唔好咁on9啦

惊世骇俗

真的很喜欢这篇,自己转一下

汪。:

*俱乐部拟人


正文:
广州也许不是个好地方,但天河绝对是。
恒大在电脑城一楼的麦当劳买了一个原味甜筒,板鞋踩在黄色的磨砂盲道上。他订了九点半的电影票,正佳七楼,三号厅,五排六座。然后他会从东南门进去,坐直达电梯上去,取票验票,坐在放映厅里。
天河路和体育东路的这个十字路口永远都塞满了人和车,还有更多的人和车。比赛日的时候穿着红色球衣的球迷们会在五点半开始就陆陆续续搭着地铁一号线,坐到体育中心站,然后出站。闹哄哄的。周围的报刊亭和天河体育馆的门口都摆着小摊卖球衣,摆得最多的是郜林的。二十块钱一件,很便宜。
恒大不太明白,为什么总有人认为富力才是广州的本土球队。也许是因为他们主场在越秀山。他从未有半点诋毁越秀山的想法,但是那里太小了,根本不够。
然而自从许家印带着雄厚的财富到来,他仿佛就成了一个惊世骇俗的大捞头。
屌你咩,恒大想,明明更捞果个喺越秀山好唔好。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实不相瞒 | Powered by LOFTER